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all叶】Absurdity 10

# 好久不见咕咕精上线

# 渣文笔ooc

 (本章沐橙略为……预警)

# 走剧情

# 坑好多……

@莳九酒 姐妹快来!


    “老叶,”黄少天像是回味着,“这什么酒啊?那么好喝。” 

    叶修调整一下呼吸,白了他一眼:“这都要被虫子吃了,你还管是什么酒?”说罢就观察起这些扎戈,“也没什么新虫子啊…还是老一套,这就麻烦了……” 

    “?刚标记完你就在研究虫子??你是个假omega吧?!”黄少天怀疑自己是不是搞错了。 

    由于君莫笑的实力突飞,两人的处境一下子宽裕起来,自然就是要开始嘴炮与伞盾并出,交锋和剑光齐落。 

    尽管身份不太对。 

    “你…”黄少天难得犹豫了。 

    “怎么了?”叶修从地上捡起烟盒,看着前面的战光,叼了根烟。“有话就说,磨磨唧唧不像你。” 

    “尽管我不确定你是不是有苦衷或者是不是真的叛国了,但是,”黄少天停了一下,“我还是给把你带回去。” 

    “这是我的职责。”他垂下眼帘,“所以回去……” 

    “那就回去呗。这有什么好犹豫的?”叶修不以为然,“怎么着,你们还真能把我杀了?就冲我叛国原因不明这一点,老韩都会逼着上面查清楚再杀。” 

    “不是你真的不担心?你要面对的可不是审厅那一群老东西!你要面对的是全世界的……” 

    叶修摇摇头,“全世界吗?不是的啊。” 

    “?”黄少天询问。 

    叶修抬头,眼眸反射出的光影熠熠生辉,“并不是全世界哦。” 

    还有很多,很多相信我的人呢。 

 

    虫子自然是解决掉了,叶修看着黄少天收集好虫子的信息,然后在转身前先一步打晕他。 

    接住黄少天,叶修叹了口气,“抱歉,现在不是时候。我会回去的,但不是现在。” 

    想了一想,还是把烟盒留下了。 

    “再见啦少天。真希望你不要趟这趟浑水啊。” 

 

    等到黄少天醒来,叶修早就没影了。黄少天捡起烟盒,看了看周围为了防止扎戈而布下的陷阱笑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一样的温柔,一样的分寸,一样的矛盾。 

   

    黄少天回来了。 

    苏沐橙是第一个上前的,“人呢?不会没抓到吧?” 

    “扎戈。”黄少天摇摇头,“中途我们遇上了一群扎戈。” 

    “然后呢?”苏沐橙面色难看。 

    “他救了我然后跑了。”黄少天平静地讲着。 

    苏沐橙抬头,逼人的气势一下子并发,“他还有账号卡?这怎么可能?等一下。” 

    声音隐约有点颤抖,“君莫笑?” 

 

    叶修回到兴欣基地,果不其然看见了在门口张望的老魏和陈果。 

    “叶修没事吧?”魏琛迎上来,“发情期就别……” 

    魏琛瞪大眼睛,“不不不不不不不是吧?你……” 

    陈果也是闻到了浓郁的信息素味。“联盟来人了?你认识?” 

    “这个味道……”魏琛皱眉,“怎么那么熟悉?” 

    “你能不熟吗?”叶修向前走着,“黄少天。” 

    “我去?”魏琛一惊,“你竟然回来了?” 

    “你这是什么话?叶修回来还不好吗?”陈果也是回神,“但是,黄少天?你们……” 

    “别误会,我们清清白白。临时标记。”叶修又想抽烟了,“老魏给跟烟。” 

    “omega少抽烟!”  陈果撑腰。 

    魏琛扔给他烟,“不应该啊,那小子怎么着都会把你扒掉一层皮的啊……” 

    “你就那么见不得我好啊?”叶修挑眉,“我和少天感情好,加上哥经验丰富,逃过一劫不行吗?别光给烟,还要打火机啊。” 

    “没有!”魏琛气呼呼地大步走到最前面。“我信你个大头鬼。真是你说的那样,我魏琛给你当儿子!” 

    “叫声爸爸吧儿子。” 

    “滚!” 

 

    君莫笑。他还有脸用君莫笑?苏沐橙气笑了。 

    “我联系了韩队。明天就到。”语气生硬。 

    “韩文清?他来干……”黄少天下意识阻止。 

    苏沐橙转头微笑,“黄少为什么这么说呢?发现叶修了,不是应该第一时间报告的吗?何况还有扎戈这件事。” 

    黄少天只能把话咽下,“对。是我疏忽了。” 

    “黄少可不要忘了我们的目的是什么哦。”苏沐橙转身,留下了一个带着寒意的微笑。 

    黄少天一凛,苏沐橙,也不是表面那么好惹的啊…… 

 

    一个幽暗的地下室,某人打开门,看着培养皿,喃喃自语“是快了点,不过……也到时候了。” 

    他没有发现,培养皿里有一根插管悄然脱落。 

 

    这注定是一个无法安眠的夜晚。 

 

    月色洒进屋里,叶修翻身起床。晚上的兴欣星是很安静的,就像全世界都只剩你一个人一样。 

    他看看一旁衣架上的军装,还是逃亡时穿的那套。 

    月光洒在上面,战队图标仍是闪着寒光,一如叶修第一次看见它一样。 

    君莫笑静静地站在叶修旁边,“你在想什么?” 

    “没想什么。”叶修揉揉眉心,“你不休息?” 

    “体力满的。”君莫笑答道。 

    都沉默了。君莫笑干脆坐在地上,抬头看着星空。 

    “好看吗?”叶修也坐了下来。 

    “嗯。和荣耀里一样。” 

    “一叶……”叶修想装作不经意。 

    君莫笑没有看他,自顾自地说着,“他一直是那样。犟得要死。” 

    叶修默然。 

    “叶修,为什么解约?” 

    “就是我之前说的那样,他不应该和我一起逃亡。” 

    “为什么会启用我。” 

    “……”叶修闭眼。“你是君莫笑。你已经被禁了。” 

    “所以,我一定要比一叶承受的更多,才能有那么一点点的机会出来是吗?”语气平静,表情也是平静的。 

    “我很抱歉。” 

    但就是这样。你没得选。 

 

    “也没什么好抱歉的。反正我习惯了,至少,总比被你强行解约好。”君莫笑转头,“还有,我知道你什么打算。小心点,我没法像一叶和沐秋那样每时每刻守着你。” 

    兴欣星的夜晚,真的很漂亮。

 

    “你说,他为什么就不能带上我呢?我们风风雨雨那么多年,谁怕这些牛神马怪啊!”一叶之秋拉着另一个人絮絮叨叨,不时还灌下三两口酒。 

    “你就别再喝了!这要是遇上战斗,你的新主人怎么办?!”沐雨橙风拉着他。 

    “谁?姓孙的?”一叶之秋突然清醒,“屁,他才不是我主人!我宁可去韩文清那也不会和他配合!” 

    “为什么是宁可?”略微有点生硬的声音传来。 

    一叶回头,“靠,你来干嘛?来看我笑话?” 

    大漠孤烟看着多年的老对手,“丢人。” 

    “丢人?我丢人?是啊,你又没被强行解约,你当然不丢人,换你你TM试试!?”一叶酒劲上来了,干脆骂了过去,“怎么着,想干架?那来啊!来啊!” 

    大漠孤烟皱眉,沐雨橙风连忙上前打圆场,“那个别在意,一叶他喝多了,这事打击有点大,大漠你……” 

    “我知道。所以我才会来,”大漠孤烟绕过沐雨橙风,直接一拳挥向一叶之秋,“来把他打醒。”


                                                                              

  明天上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枯萎了

  我又找回大纲了!!

  感谢我艾特的那位姐妹的脑洞!让我又有大纲了!!!!

  打个苏沐橙的标签他们会杀了我的吧……不是橙黑!!!橙橙很好的!!!不会一直这样的!!

  别问了,问就是咕咕咕咕

评论(3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