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Absurdity 11

#咕咕咕

#无fuck讲

#埋太多坑了呜呜写不完了

#字数少我认罪

@莳笔长安 我来了




   一叶之秋向右移动,“来啊!谁怕你啊!”战矛挑出,径直挥向他。

   结果却是被一个大招拍开。

   “一叶之秋。我升级了。联盟开放了新的等级。”大漠孤烟定定地看着他。“你打不过我。”

   一叶愣住了,呆呆地看着。

   “淘汰还是存留看你自己了。”大漠转身,“你是叶修唯一留下来的东西。”

   是证明他是斗神的唯一证据。

   一叶之秋默默站了会,最终还是回去了。

 

   叶修起身。此时天才刚刚亮,全员都还在睡梦之中。

   他穿上衣服,扣上衬衫的扣子,披上军装,认真地带正军帽,最后把徽章别上。就像无数个在嘉世开会的早晨一样。

   叶修踏出房门前朝迎风布阵笑了笑了,“别出声哦。”

   迎风布阵是第一次看见正装的叶修,唯一的感觉就是强大。从心底就令人生出敬意。“你……”

   “我是叶秋。嘉世将军。”叶修讲到,“我不是你认识的叶修。”

   “再见。”

   叶修的背影渐远。迎风布阵才发现他什么都没有留下。

   坚决,从来不会连累任何一个人。

   所以一叶也是那样的性格啊……他想到。

 

   叶修没有想到自己的猜想是真的。

   兴欣星真的是虫子的实验基地。

   他看见人影闪过,连忙跟上。

   整个地道蜿蜒潮湿,墙壁上还有星星点点暗红色的斑痕。

   越往下越冷,终于他们到了一扇机械门前。

   领头的人四下看了看,叶修立刻调整了呼吸,小心翼翼地躲在阴影处。

   那人揭下面具,解了密码,最后面部识别后进入。

 

   叶修惊愕,他是真没有想到这个和扎戈里应外合的人会是已经有一年未见的徒弟邱非。

   但情况不容乐观,他只好跟上。

   依旧是阴冷的,地道由土路变成了现代化的地板,头顶上明晃晃的灯并没能减少一点点凉意,反倒是令叶修打了个寒颤。

   在拐角处他特意等上了一等,结果就听见了清脆的少女音,“你是谁?”

   叶修一惊,转头捂住对方嘴巴。

   谁知少女一点也不挣扎,楞由他捂着,大眼睛还扑闪扑闪地看着他。叶修探头一看,邱非他们也不知走到哪边了,于是松开手打量少女。

   少女明显就是不怕生的,主动介绍起自己了,“我是戴妍琦。在5号房。你是哪里的啊?”

5号房?什么意思?叶修倒是没着急追问,“我叫苏沐修。”

   “苏沐修?我倒是没听过,是新来的吗?”戴妍琦想了想,“0号房的那位好像也姓苏啊,你们是兄弟吗?”

   也姓苏?叶修的心跳陡然快了一拍,尽管在多年前就认清他已经死了,但每次听到姓苏的男子总是会怀抱希望。

   “说起来我从没见过0号房的那位……简直比1号房还神秘……”

   叶修恢复常态,“1号房的叫什么名字?”

   本是随口一问,却没想到答案是这个样子。

   “1号房的是邱非,2号房的是卢瀚文,3号房的是宋奇英,4号房的是盖才捷。”

   “等等,你说邱非在一号房?”叶修惊讶地挑眉,“你们平时在这干什么?”

   很明显戴妍琦是人不是虫,而且看起来完全不知道自己出于什么境地。

   “也没什么啊 就是周一一起被带到大厅抽个血,周三会有一个穿白大褂的给我们做全身检查。周五是自由活动。其他时候就是被关在屋子里。”戴妍琦撇撇嘴,“不过我们没一个听话的,除了周五也是会偷偷从别处溜出来。”

   抽血?全身检查?事情越来越复杂了。叶修皱眉,然后想到一件更古怪的事,“小戴,你怎么会在这里?”

   “在这里有什么不对吗?”戴妍琦反问道,“我大概是十五岁来这的,我来的时候邱非卢瀚文还不在。不过那个姓苏的好像很早之前就在了。之前2号房的是一个姓方的大哥哥,后来不知怎么就不见了。”

   叶修匆匆记下信息,这真是太重要了,鬼都不知道虫子到底在搞什么鬼。

   “小戴你十五岁之前呢?”

   “忘了。”

   忘了?叶修惊讶过多变得冷静起来。“失忆?那你想出去吗?”

   “出去,外面现在是什么样子的?”戴妍琦好奇。“失忆也不算吧,我记得外面的景象,可是我做了什么,我和谁是朋友,我想不起来了。”

   “如果可以出去,那我还是等一等吧。”她想了一想,“等到哪一天所有人都能出去了我再去吧。不然他们留在这太可怜了。”

   叶修哑口无言了。战争令他看惯了生死,也会心痛,也会悲伤,但是自己活下去是最重要的。

   活下去,是每一位死去的兄弟会对他说的话。

   他做不到为了好友放弃自己。

   她是令人敬佩的。叶修想。

 

   “再往前走左边是0号房,右边是出口。”戴妍琦止步。“我就送到这了,苏沐修你保重吧。”

   叶修道别往前走。选左?选右?

   最终他还是去了左边。

   出乎意料的没有什么机关,直通零号房。

   深吸一口气确认没人之后走进去。

   一屋子的仪器,中间有个培养皿。等等,培养皿?

  里面的人蜷曲着,在睁眼的那瞬间一个久违的名字脱口而出。

   “苏……沐秋。”

                                                                             

  对不起我认罪!我这章字数没够两千才一千七呜呜呜呜

  原谅我吧我在赶叶修生贺的稿子呜呜呜

  一时咕咕一时爽,咕咕完就火葬场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