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all叶】Absurdity 9

#我倒要看看发不发的出去

#还是黄叶

#各位看官请先阅读食用指南谢谢。➡️设定 

#ooc渣文笔警告


 

  回忆起的不光是那天的旖旎,还有那天所遇到的事情。 

 

  “少天,我,和你说,一件,事…”叶修尽量忍住亲黄少天的欲望。 

  “说吧老叶,只要别和我瞎掰什么你不是间谍这种就行。” 

  “这里…有…” 

  “有什么?” 

   

  不用回复了,黄少天已经感觉到了那种气息。 

  “这是……?扎戈!” 

  “对。” 

  黄少天何等警觉,“你干的!?” 

  “不是我。” 

  “你可是间谍哎,说这话,谁信啊?”黄少天挑着眉。 

  “……不管,你去,怎么,想,这里有,有一个,扎戈窝…”叶修的忍耐程度快封顶了。 

  “扎戈窝?老叶你不会是发情糊涂了吧?这么重要的情报告诉我?” 

  黄少天嘴上说着,同时迅加快了速度。 

  但是他被包围了。 

  很吃惊吗? 

  不,一点也不,这里是虫子堆啊。 


  “呵,老叶,这说不是你干的恐怕真没人信。”黄少天粗略扫了一眼,除了密密麻麻的低级扎戈还有几只战斗力强的狼猿怪。这种虫子相当于是低级扎戈中的虫将了,差不多一拳一个普通人就死了。 

  黄少天果断召唤了夜雨声烦。 

  虫子们一看就开始攻击,当然在一招剑定天下后一下子就被扫开了。 

  那几只狼猿怪倒是有点脑子,看见敌人如此强大就决定一起上了。 


  夜雨声烦再怎么厉害也只是一张账号卡,黄少天再怎么妖孽也只是一个人,面对数量如此之多的扎戈也是有点吃力,毕竟正常情况下这么多虫子通常是一队职业战士来应对的。 

  黄少天皱着眉头,连忙打开通讯器想要寻找支援,结果却发现信号被干扰了。 

  其实另一边苏沐橙和方锐也是如此,张佳乐和林敬言则是在回营地的路上遇见了一只侦查探戈。 

   

  “该死!”黄少天骂了一句。 

   

  黄少天已经做好了血战的准备,却是一阵荧光在夜雨声烦身边环绕,最后出现了叶修的脸,——君莫笑。 

  黄少天诧异地看着君莫笑,一个人不是只能拥有一张原生账号卡吗?这明显也是一张原生啊。 

  很明显,由于君莫笑主人的身体原因,君莫笑的状态也不太对,体力法力都不是满的。 


  “少天,放我下来吧。”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叶修放了下来。 

  叶修现在已经不能算是情况不好了,根据黄少天之前对omega的了解,叶修这个时候能有意识就不错了,哪有像他这样见到A还无动于衷的? 

  尽管有了君莫笑的帮助,但局势还是不算明朗。毕竟现在的君莫笑只有60%的战力。 


  叶修开口了,是看着黄少天说的,“黄少天,临时标记我。” 

  黄少天极度怀疑自己听错了,于是愣在那里没动。 

  “需要我说第二遍?黄少天,再不快点我们都得完!”叶修干脆直接背对黄少天,把后颈送到黄少天嘴边。 

  “说真的,快点!我都这样主动了,你不会是是个B所以才不来的吧?” 

  “老叶这可是你说的啊!我可不客气了!”是个A都不会允许有人这样说他。 

  黄少天拉着叶修躲在了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后面。 

  他毫不犹豫地吻上了叶修的唇,很烫,很柔软,很好吃。 

  一步步地入侵,舌头交缠着,美景在战场上格格不入。 

  叶修晕晕乎乎的,只觉得自己快要停止呼吸了。然后黄少天突然放开了他。 

  “唔……”叶修直接软在黄少天怀里,“混…混蛋!”只是叫你临时标记!谁叫你吻我了?! 

  叶修感到黄少天的手指在他的腺上游走,激起了细细麻麻的感觉。 

  “黄少天你快点!” 

  明明是很正常的一句话,从发情期的叶修口中说出来总有一种血脉喷张的感觉。 


  牙齿刺破了皮肤,叶修只感到一点点刺痛,然后就是一股铺天盖地的蜂蜜味,甜到他快腻在里面了。 


  临时标记完成。 

  黄少天轻轻舔了一下伤口,他一下子回神,一把推开黄少天。 


————————————————————————

好短的感觉。。。。

久等了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T ^ T)

留个小心心小蓝手或者评论再走吧(●—●)

(卑微笺雅在线嚎评论)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