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伞修】童话

#一开始两条信息不知道是哪位太太的了,列表又看见过得和我讲一声我要个授权

#我搞出来了!

#是甜的


 是不是只要生活在童话中就不会有悲伤。 

 

  叶修又醒了。 

  而且又是梦到苏沐秋。 

  为什么今天一闭眼就是你呢?叶修挺茫然的。然后他就索性起床了。 

  请问他是没有去看他还是说这次他没没拿到冠军?这怎么还带半夜骚扰的呢?明天情人节,好像荣耀还有个活动,结果这货今晚就来找他。这是真的……无语了。 

  黑暗中手机亮了一下。叶修随手拿过,输入“1021”就解锁了。 

  “情人节快乐啊!” 

                    ——苏先生 

  叶修第一反应就是苏沐橙大半夜不睡觉起来捉弄他。直到第二条信息。 

  “在你身后啊。笨蛋。” 

                    ——苏先生 

  回头,看见的是一个有点透明的,一脸笑意的少年。 

  叶修像是习以为常的样子,平静的看着他,但下一秒直接扑了上去。 

  奇怪的是这竟然不是灵魂。苏沐秋一下子被叶修扑倒在床上,“你……你……”叶修欲言又止。 

  苏沐秋微笑着看着他,最终抱住了他,“阿修,我回来啦!” 

   

  所以这是童话吗? 

  就像是仙度瑞拉突然出现在灰姑娘的世界,第一束光照耀在飞蛾身上。 

  一切都是美好到难以想象。 

 

  叶修在激动过后迎来的是尴尬。 

  两个人以一种神奇的姿势躺在床上。 

  苏沐秋含笑看着叶修,一只手撑起身子,两人的距离直接被缩短到呼吸都是能碰到对方,“阿修。” 

  上扬的尾音带出了一点点🐍欲。 

  叶修的老脸一红,“你你你,你靠那么近干嘛啊!” 

  少年只是轻轻笑着,也不说话,只是歪头盯着他。 

  “喂你……”叶修已经从脸红到了耳根,然后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阿修你还是这么可爱呢。”苏沐秋当下一把揽过叶修,自己就躺在他身边来了个长吻。 

  “唔……”叶修一下子措手不及,然后毫不犹豫地回吻过去。 

  激烈而又缠绵着温柔。 

  ——我等了你好久,我的苏先生。 

  ——我知道。阿修,我回来了。 

 

  小美人鱼遇见了她的王子,灰姑娘在宴会上闪闪发光,毛毛虫蜕变成蝴蝶。 

  童话才刚刚开始。 

 

  第二天叶修是在苏沐橙的惊呼中醒来的。 

  然后就看见了沐橙满脸的泪花。 

  “好啦好啦,沐橙不哭啦,我这不是回来了嘛。”苏沐秋耐心的哄着沐橙,轻轻地为她擦去眼泪。 

  沐橙现在是想笑,但是又是真的抑制不住的激动。然后抬头就看见了叶修一脸笑意的倚在门上。 

  忽略掉叶修脖子上的草莓印,那画面还是很和谐友好的。 

 

  他们在一起还能干嘛呢?沐橙缠着沐秋给她做了午饭,然后从房间里倒腾出来了一个小铁盒。 

  打开盒子,无非就是一本笔记本和一些小女孩时期的玩意。 

  苏沐橙从笔记本里抽出来了一张账号卡,然后递给了苏沐秋,“哥!帮你留着呢!” 

  女孩眉眼弯弯,就像是很多年前一样。 

 

  打开荣耀,多少年没有再亮起的头像再次被点亮。 

  “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没有想到苏沐橙还把秋木苏升到了满级,银武也是翻新了的。除了操作者的不熟练,和神级账号简直无二。 

  “沐秋大大要加油啊!现在你可还是没我厉害呢。”叶修挑衅地看了沐秋一眼。 

  “怎么着?欺负我对新版不熟是吧?今天还能嘴硬,昨天晚上还……”沐秋大大从来不会吃亏。 

  “咳咳。哥哥,我还在这呢……”苏沐橙简直是瞎了眼,就算今天是情人节也不要这样虐狗好不好啊! 

  叶修在这种事情上脸皮是不能再薄了,整个就闷在那了。直接让君莫笑打了秋木苏一拳。 

  队友之间自然没有伤害,只是能让叶修解气罢了。 

  “好了阿修。打也打啦,咱不气了好吧?”苏沐秋歪头看着叶修。 

  不回。 

  “阿修?” 

  “宝贝?” 

  “媳妇?” 

  “苏太太?” 

  “亲亲?” 

  苏沐橙嘴角抽搐,这也太腻歪了吧!她是怎么想不开才来这当bling bling的电灯泡的…… 

  叶修还是不理他。 

  苏沐秋叹了口气,宝贝修怎么那么可爱呢?就连生闷气都是一幅快来哄我的小表情,真的是……令人兽欲大发啊…… 

 

  虽然很抱歉,但真的只有你能从叶修脸上看出这种表情好吗?! 

   

  “世界大喇叭:@君莫笑,亲亲修我错了,抱歉呢!——秋木苏” 

  “世界大喇叭:@君莫笑,宝贝修我喜欢你!!!!——秋木苏” 

  “世界大喇叭:@君莫笑,阿修快看我!我表白呢!——秋木苏” 

 

  叶修立刻回头,“苏沐秋!你这!我!” 

  沐秋一脸无辜:“阿修我都道歉了,原谅我吧!” 

 

  哼,叶修傲娇的别过头,然后君莫笑拉起秋木苏就跑。 

 

世界频道: 

夜雨声烦:不是吧这人谁啊谁啊谁啊?表白老叶?还这个称呼?天哪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笺雅小姐:天哪是黄少!天哪我的修怎么就被猪拱了?! 

王不留行:所以叶修是受? 

鸾辂音尘:王队的关注点…… 

南棠秋染:哇哇哇哇哇哇我见到真的黄少了天哪是职业选手!妈妈我死了! 

莳九酒:今天有活动,见到职业选手也不算太奇怪,但是叶神这个锅是什么?!我的wuli修怎么了?! 

索克萨尔:少天回来吧,继续活动。 

迎风布阵:艹?诈尸了?!@君莫笑@沐雨橙风@秋木苏,给个解释!会吓死人的! 

包子入侵:咦咦咦这不是老大的相好吗?! 

寒烟柔:包子…… 

轻落蝶:我看见了什么!老相好?!诈尸?! 

大漠孤烟:@君莫笑@秋木苏,…… 

海无量:呦这是连老韩也出来了?@君莫笑,来个解释吧! 

沐雨橙风:òᆺó,气死我了! 

虞琴风:沐沐女神怎么啦啊! 

夜雨声烦:苏妹子到底出了什么事啊给个解释吧好歹是职业选手,当中秀恩爱是怎么回事啊而且对方好像还玩男号看这个称呼也是男的啊老叶不是吧你真的是下面那个啊!!!!?!? 

沐雨橙风:他们扔下我跑了!他们怎么能这样!我可是他们的妹妹!òᆺó 

 

 

  苏沐橙V:@叶修V@苏沐秋,你们怎么能抛下你们最爱的妹妹呢?同样是亲情,怎么,我不香吗? 

  [截图:君莫笑拉着秋木苏的小手跑开。] 

  [视频:叶修和苏沐秋的狗粮] 

  [音频:来自苏苏苏的苏味发言] 

评论: 

笺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沐沐女神咱们不哭!话说这位抢了我男人的小哥哥是沐沐女神哥哥!? 

黄少天V:哇老叶竟然真的是受!!!!! 

祭秋:黄少天都没有多说足以证明这事的震惊程度。 

 

 

  这边微博闹开来时,君莫笑和秋木苏还在与boss奋斗着。 

  这次荣耀的情人节活动是两两组合成情侣,然后一起杀boss,榜单前五有特殊奖励。 

  现在他们已经从一千名外爬到了第三。目前第一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第二是韩文清和张新杰。 

  “沐秋大大,怎么着我们都要搞个第一吧?”叶修笑着看向苏沐秋。 

  “那是当然的!第一肯定是我们的!阿修我和你说,这边其实有个bug,能把他们的boss抢过来!……”苏沐秋自信满满。 

  然后荣耀就被搅和的混乱不堪。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们bug了吗?!!!!!!!!你们这十分钟干了什么怎么就变第二了?!?!?!?!?!还和我们只差五只!!! 

蓝桥春雪:黄少他们没bug,这已经是蓝溪阁被抢的第四只了。 

车前子:第五只。 

石不转:事实上我们也被抢了一只。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不是吧老叶和那个秋那么厉害的吗???!? 

君莫笑:不要想第一了,肯定是我和沐秋大大的。让我看看是哪对运气好的是第二。 

 

  事实上他们已经是第一了。然后在外界沸沸扬扬打boss时这两人在一个风景好的地方腻腻歪歪。 

  “阿修。” 

  “嗯。” 

  “阿修。” 

  “嗯。” 

  “你真好看。” 

  “嗯。” 

  “等一下?沐秋你是怎么看着君莫笑告诉我我好看的?” 

  “我看着你啊!” 

  叶修转头,对上了灼热的目光。 

  “阿修你真好看。”少年弯弯嘴角,满眼欢喜。 

  “沐秋大大你也不赖啊!” 

  “那谢谢夸奖了。既然我那么好看,阿修是不是该给点奖励呢?”苏沐秋一脸坏笑。 

  却没想到叶修竟是真的吻上来了。 

  很轻,很浅,但很甜。 

  沐橙早不知在何时退了出去,只留下君莫笑依偎着秋木苏,静静看着他们。 

   

  童话到达了顶峰。王子喜欢上了灰姑娘,蝴蝶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小美人鱼和王子过得很开心。 

  很轻,很浅,但是很甜。 

 

  直到这一幕。 

  叶修平静的看着逐渐消失的苏沐秋。 

  “你早就知道是不是?” 

  苏沐秋叹了口气,想摸摸叶修,最后还是没有动作,“阿修我……” 

  叶修看着他,“嘘,不要解释。我在这,你在这。” 

  毫不犹豫的扑上去,一把吻住,直到他渐渐消失在自己的怀抱里。 

  缓缓划过一滴眼泪,碎了,砸在地板上。 

  叶修躺回床上,就像苏沐秋从未出现一样。

   闭眼,却依旧满眼是他。 

  余生是你,春冬是你,盛夏是你,暮秋还是你。静候下一个情人节,下一次你的出现。 

 

  最后荣耀的奖励是一堆材料,还有一个特殊的头衔。 

  “沐秋大大” 

  “阿修” 

 

  童话结束了,小美人鱼碎成了泡沫,蝴蝶死掉了,只有灰姑娘还在等着她的王子。 

  童话很美好,但终会结束。 

  生活在童话里也会有悲伤,只是至少不会有遗憾,所有的故事都是happy end。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