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搞个顶置

高亮:【all叶】Absurdity由于早期文笔脑洞都有不足,设定不合理,暂时封存停更,不会锁文,但是会全部翻新。

冲呀同名

  你好,这里笺雅,目前是住宿单休高中牲。

  叫我笺雅,小雅都行,随意就好。

  提一句,不是大大不是太太,之前的名字只是我从小学的网名。

  文笔不好,过度ooc过度解读请私信我。

  学业为重,父母不怎么支持我写文,咕咕咕咕咕咕


以下是我的圈子:友情向万岁!

 ①《全职》【底线+叶修脑残粉】

    【第二爱:张佳乐,第三爱:孙翔】(cp:all叶/叶all伞修,双花,韩叶,喻黄,喻王/王喻,林方……)

基本都吃。不吃叶蓝,蓝叶,叶橙,女子叶

是叶修梦女但不在lof搞


 ②《哈利波特》【我吃hpss!】

问就是,被谢寒衣老师一脚踹进来()

不过我本来就不吃哈金。对二人都无意见!金妮很勇敢坚韧美丽!只是个人磕不起来。

其他都嗑官配

不吃犬蝠,adss。想象不出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不吃伏地魔一切cp(感觉他本就没有爱)


 ③ 《催眠麦克风》【我吃左马一】

 唔……会写文的吧……

 碧棺左马刻真的太合我心了,是他妈妈粉?左马一cp粉?(大概吧)。

 tdd和新生mcd  永远的神!

 现组合推MTC


 ④《排球少年》【我吃影日】

  很喜欢这部番。all日接受,主吃影日。


 ⑤《钻石王牌》【我是主角控】

  很喜欢荣纯。对“王牌优先”耿耿于怀,所以对降谷晓没有好感。

  至于御幸一也,偶尔会有一点生气。所以偏爱鸣泽,光舟泽,克里泽,仓泽cb向


 ⑥《黑子的篮球》【青黑本命!】

  可以接受all黑。但不是很喜欢热门的黄黑,赤黑。总之青黑yyds!这两锁死。

(青火黑也能吃两口)

 

 ⑦《炎炎消防队》

喜欢森罗和象。但是比起cp亲情更多一点

红森也吃。不嗑骑士英雄,喜欢他们的cb

以前是打算产粮的


  ⑧《龙族》【上杉绘梨衣我本命】

【第二爱源稚生源稚女(不分前后)】

【第三爱路明非路鸣泽(先非再泽)】

(cp:双源,路黎,楚夏,凯楚/楚凯,双路……) 也是基本都吃。轻微不喜路诺

            

  ⑨《Free》【我吃凛遥,不吃真遥】

     再来一遍,不吃真遥!

     其他随意。


  ⑩《蓝色监狱》 【all洁偏凯撒洁】

   本质上是混乱乐子人


  目前就这些。后几个都只是偶尔看看,大部分还只是看太太们画的图。

  重申一遍,全职底线,任何全职黑的人离我远点!

  同理,叶修底线中的底线,拒绝一捧一踩!

  对于全职我每个角色都喜欢,哪怕是刘皓陶轩,在我这请不要过度黑化他们

  对了,对于其他,不雷不爱

  更新:xz,bjyx粉,188粉,时代少年团粉请迅速退散!!!


  亲友:

  超级棒的师傅:@回顾听流歌(高三周更) 

  两个很喜欢的姐妹:@莳九酒 @苦艾酒.


  就这样吧,谢谢你的喜欢啊,希望大家不要嫌弃,2023一起加油吧!



更新其他小说坑:《木兰无长兄》/《末日乐园》(云酒/斯酒)/《惊封》

番:《鬼灭之刃》/《咒术回战》(五悠)【不吃伏虎,五伏,宿伏】


评论(1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