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all叶】Absurdity

☞ooc

☞还是ooc

☞渣文笔

☞伞修预警【是刀】【这是all叶】



    安文逸很快就来了,看到满是是血的男人他也只是皱了皱眉头,然后一板一眼地说道:“小手等级不够,只有大回复术和小回复术可以用。” 

    魏琛想也不想,“先用大回复术,然后再刷几个小的。” 

    安文逸又是皱了皱眉头,但还是召唤了小手冰凉。 

    一个温柔的短发女牧师随着白光点点凝聚起来,“主人,请下达指令。”声音也是柔柔的。 

    “小手,大治疗术。”安文逸难得带上了一点柔情。 

    没有多余的言语,小手冰凉毫不犹豫的放下了一个大回复术到叶修身上。 

    以肉眼可见的,叶修的身体在恢复。但依旧是血肉模糊,不过至少呼吸稳定了。 

    小手冰凉的眼中却是带上了一丝疑惑,这个人的身体…… 

    “小手怎么了吗?”安文逸很快发现了小手冰凉的疑惑。一旁的魏琛也十分想知道叶修是什么情况。 

    “他十分具有生命力。而且……”小手犹豫了一下。 

    “尽管说,我可认识这个家伙呢!”魏琛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他……是个omega?”小手冰凉满脸不可思议。O的生命力都是很低的,而这个人……他的生命力怎么比A还高? 

    “噗——,你说什么?!他?omega?”魏琛差点直接喷出来,要不是对方是个知根知底的女牧师,他恐怕就要以为对方是来搞笑的。 

   安文逸看着魏琛,不解地问道:“他不是omega?” 

    “你先听我说,你见过哪个omega敢和alpha杠吗?你见过哪个omega在和alpha杠完了还发出邀请1V1的吗?你见过哪个omega凌晨一点去alpha家里蹭夜宵吗?你见过哪个omega一个人气死了整个联盟吗?你见过哪个omega干翻全联吗?”魏琛像是听到了鬼故事一样,“这个没有下限的家伙要是omega,那他还能活着?”早被那群虎视眈眈的后辈吃掉了好吗。魏琛嘀咕着,最后一句到底是没说出来。

    “他这不是快死了嘛。”安文逸挑挑眉。“不过如果他真是,那也是独一无二的omega了。” 

    这时小手冰凉插了一句:“我没法力了,但他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了。还有,”小手面色突然凝重起来,“他身体发生过变异,而且现在,二次变异了。” 

    “变异?”魏琛想了好一会儿也没从脑子里挖到相应信息。 

    “打扰一下……”门外响起弱弱的声音。 

    大家望去,是罗辑和唐柔。 

    “我知道变异是什么……”罗辑轻声说道。 

 

    “那快说啊。人命关天呢!”魏琛连忙把他们两个拉进屋子。 

    “变异,其实就是人体发生了极大的异样情况,这种异样情况无法抑制,导致了进一步发展,最终爆发出来。通常变异的原因是心里原因。而变异的结果,”讲到关键处,罗辑反而停了下来。 

    “结果会怎样?”唐柔问道。 

    “轻一点,改变信息素的味道,严重一点,死亡。” 

    “那老叶这是……变性了?”魏琛一脸懵逼。 

    罗辑点了点头,“恐怕就是这样。” 

    “这这这……太神奇了!老夫不在的时候联盟发生了什么!竟然能把老叶刺激到!”魏琛啧啧惊叹。 

    唐柔想到了什么,“我好像听说……和账号卡毁约也会变异。” 

    魏琛摆了摆手,“老叶和一叶之秋?毁约?这辈子都不可能。你说喻文州和索克萨尔我都信,老叶?绝不可能!” 

    安文逸却是捕捉到了关键词,“一叶之秋?他是叶秋?” 

    魏琛一拍脑袋,“没和你们说吗?他,就是叶秋,‘斗神’一叶之秋的主人。” 

   

 

    日子一天天晃过,半个月之后,叶修终于醒了。 

    叶修醒来第一眼就是带着霉斑的屋顶,他下意识戒备起来。随手就想召唤一叶之秋,但在召唤完才想起来,一叶不在了。

    “啧啧啧,老叶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堂堂‘斗神’,成了现在这幅病秧子的样子。”

叶修瞳孔微缩,自己身边没有一叶,而对方有,所以……不能让对方有机会召唤!

待对方靠近,叶修找准机会一拳呼向对方,但在看到那张脸以后猛然停下。

    “魏琛?”

    魏琛也是被惊了一下,“哎呦喂老叶你这个过河拆桥的,我好不容易救了你,你竟然一拳打上来,我太心痛了!”

    叶修一脸嫌弃,但明显的放松了。“哟,老魏啊,这不是试试你这么多年有没有退步吗?还有,这是哪啊?当年你一逃,逃挺远的啊。”

    “滚滚滚,谁逃了!老夫当年是顾全大局!这些陈年旧事先不提,这里是兴欣星,应该是联盟新发现的星球。”魏琛翻了个白眼。

    兴欣星……自己还真逃到这来了……叶修眯了一下眼睛。不过这也不是久待之地,联盟已经发现了这颗星星了。

    “老叶,你知道你变异了吗?”魏琛谈起正事,表情也正经起来。

    “啊……变异啊”叶修回神,表情怪怪的“你是指,alpha变omega这件事吗?”

    “你你你你知道啊!”魏琛差点跳起来。

    “对啊,这好早之前的事了。都是七年前的事了。”叶修不以为然。

    “因为吴雪峰?”魏琛问道。

    “苏沐秋。” 

 

    魏琛一下子明白了。1013年,“神枪”秋木苏的主人苏沐秋,以一人之力,守住了一座城市,等到了叶修的支援,但战况焦灼,叶修只能留下援兵前往其他地区。 

    而在苏沐秋完美打击了敌方时,对方拿出叶修的贴身物品,告诉苏沐秋,叶修在敌方手里。 

    苏沐秋一眼看出来了那是一枚戒指。是他自己做的,送给叶修的戒指。因为战争,所以他还记得叶修当时拿了一条牛皮绳,把它穿起来挂在了脖子上。 

    “头不丢,戒指不丢。” 

    苏沐秋记得叶修当时笑着对他讲。 

    于是他信了。他嘱咐好守城人员,然后孤身一人前往敌方。 

 

    其实他是不信的。但是万一呢?万一就是他不信的那个结果呢? 

    爱情,是很疯狂的。 

 

    然后他就没有回来过。 

 

    当叶修回来时,看见的就是一封遗书。 

    叶修就跟疯了一样,遇谁杀谁,屠了一整个敌方战场。他从一个将军营中摸出一段录像。 

    那是一段苏沐秋受辱的录像。 

    …… 

    “你后不后悔来这?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说后悔,并且发誓效忠我们,我们就放你回去。不过……这个视频……我可是会给你的心上人看的哟。桀桀。” 

    苏沐秋本来毫无反应,在听到最后一句时,挣扎地说道“我,不,后,悔。” 

    即使只是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只要可能是你,我都会来。 

 

    对方踹了苏沐秋一脚,然后嘲讽地讲到:“死不悔改啊。那就……说遗言吧。” 

    “对不起。”没有声音,只有嘴型。 

    苏沐秋抬头,就像是从未受辱一样,眼睛熠熠生辉。 

    “我爱你。”依旧是嘴型。 

    我爱你,但是对不起,我无法陪你了。

 

    然后就没有录像了。 

    叶修在另外一个上校身上找到了戒指。苏沐秋的戒指。 

    这也是苏沐秋做的,同样的款式。叶修死死攥着。 

   

    查清事情之后,叶修直接杀了一个埋在队里内奸。戒指是他偷的。这一战之后,叶修就有了“斗神”,“联盟第一人”这样的称号。 

    也就是在这次之后,叶修变异了。alpha变omega。 

 

    “什么?”这边韩文清直接一拍桌子。“叶秋是omega?!” 

    “我说呢,为什么‘斗神’会没落”,原来叶秋是omega啊!”孙翔毫不犹豫的嘲讽道。 

    “闭嘴!”韩文清瞪过去。威士忌的味道以韩文清为中心爆发出来。 

    王杰希皱着眉头,一声不吭地放出自己的茶香信息素。 

    最后还是喻文州出声,“行了,都坐下。还有,信息素收一下,还有beta在。”声音透出威严,与之相伴的还有一种沉稳清冽的佛手柑气息。 

    信息素是都收了起来,气氛也降到冰点。 

    馨香缓和着屋里的气氛。是苏沐橙。 

    “叶秋,是omega。这点我确定。还有,他叫叶修。”



                                                                                                                                     

  我竟然更了!伞哥复不复活吱一声,这把刀吃的我自己心疼……(所以我为什么要写刀……)

  沐橙不是反派哦,她只是不知道真相。

  无奖竞猜真相。(很简单的)

  明天我把信息素理一下。(为什么写韩队喻队王队苏队?因为我只想到他们的信息素……)

  等一下!没有魏叶这种邪教的!他们是正常关系!

  还有笺雅五十粉了。明天开个点文。


  


评论(1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