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all叶】Absurdity

☞你们信这是HE吗

☞ooc预警

☞急需各个队长的信息素   


    荣耀第1021年,联盟开发出了一颗小星球。这颗星球实在太小,开发原因是因为这里有生命迹象,但在搜寻一年无果后,联盟放弃了它,随意的定名为“兴欣”后就不管了。 


     这是一个肉弱强食的世界。A的权利高于一切。O,只是低劣的生殖工具。原因很简单,荣耀1011年,外来物种入侵,毫无防备的人类一败涂地,就在外来物种即将攻进H星时,有人站出来了,那个神一样的男人。他一柄战矛,挡住了外来物种的铁骑。反击的号角声就是从这打响的。随后,Q星,B星,G星……一个一个站了起来。因此人类得以保留一线生机。荣耀1012年,联盟成立。H星嘉世,Q星霸图,B星微草……都在其中。各个队长也都有见面。由于外族入侵严重,联盟决定重置法律,一切以各队战士为主,由于当时所有队长都是A,所以久而久之,就演变成了A权高于一切。 


     荣耀1013年,外族倾尽所有,疯狂进攻,企图一举拿下。无数战士死亡或重伤退役。嘉世吴队,在一场重大战役中掩护了嘉世的小队长,重伤退役;蓝雨魏队,为了保存蓝雨的未来,同时降低外族警惕,退役;霸图刺客季冷,在决战中惊天一刺,带走了外族首领,死亡。 

     提到这一年,所有人的记忆都是血红的。但这一年,也正是人才辈出的一年,“斗神”叶秋,“拳皇”韩文清,“魔术师”王杰希……,还有一个他们不知道姓名,一直以“神枪”来称呼的男子。 

 

    荣耀1014年,世界安定下来,人们开始欢呼,继续生产,所有在战争中出力的士兵都得到了拥戴。 

     荣耀1015~1017,也许是因为时间久了,没有外族入侵,战士地位下滑,为了保持威信,联盟开始着力于商业化,娱乐化,同时新人对老将们的作风,性格都感到严重不满。联盟开始分化。 

    荣耀1018~1019,嘉世衰落,其他战队虎视眈眈。同时轮回开始崛起,“枪王”周泽楷备受关注。 

    直到荣耀1020,“斗神”叶秋状态不好,且拒绝了联盟所有邀约,从不参加活动,矛盾上升。 

 

    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件事。 


    荣耀1021年,七年没有响过的敌袭警报竟然又一次响了!而且是H星!顿时全球戒严。嘉世副队长刘皓连忙通知联盟并请求支援。由于这次事发突然,谁也无法确定这是不是新的危险,于是各队队长和核心队员都来了。 

    但等到他们来时,看到的是倒在血泊里的刘皓和嘉世核心队员,H星人民的不可思议,神思缥缈,愤恨不堪,以及摇摇欲坠的保护罩。 

 

    每个星球的保护罩都是队长亲自设下的,除非队长受伤惨重或死亡,否则完全不可能出现摇摇欲坠的这种情况。 

    “斗神”……陨落了? 

 

    七日后,联盟发出了一张令世界都为之震动的通缉单——前嘉世队长叶秋,残害同胞,向外族传递军事机密,逃之夭夭,现由于反噬,受损严重,联盟愿以一切代价抓捕叶秋,望知情人提供信息,其余包庇者,同罪处理。 

    叶秋……谋逆了?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叛国了? 

    开玩笑的吧,有人这么想。但在看到了刘皓和H星人民的指责和痛诉下,他们下意识相信了。 

 


    与此同时,联盟也是争执不休。 

    “就一个问题,如果叶秋真的叛国了,那他在十年前为什么要站出来?”韩文清眉毛一横,信息素不自主地爆了一点。 

    “谁知道呢!说不定就是他布置了十年呢!”孙翔冷冷地说着,“还有,请韩队注意自己的信息素。”这是新人代表。现在孙翔是嘉世队长,接替了“斗神”一叶之秋。 

    他对面一位满脸笑意的人挑了挑眉,“哦,假设你的想法成立,那叶秋为什么不直接把一叶之秋带走?在账号卡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行违背灵魂誓约所付出的代价……你们也知道。自身不是死就是重伤,搞不好会变异,同时还有最可怕的,自己曾经最好的搭档伙伴,再次见面之后,羁绊有多深,爆发出来的血性和杀意就有多深,他叶秋……何苦呢?”语气不急不缓,伴随着一种深深的压迫感,每一下却都戳中要害。这就是蓝雨的基石,喻文州。 

    “这……这我怎么会知道!”孙翔气鼓鼓的。他很清楚,自己第一次见到一叶之秋时他的抗拒,痛苦,还有那滔天的恨意。 

    “那这就解释不通了。”韩文清一旁的男子推了推眼镜“有没有可能,有人胁迫叶秋?” 

    众人面面相觑,“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老叶那种实力,还有谁能逼他?嘲讽一开,谁也不爱好吗?何况他是A诶!又不是精神脆弱的O!哪那么容易就被胁迫?”开口的是蓝雨“剑圣”黄少天,“张新杰你肯定搞错了,不过这种事情,不应该问问苏妹子吗?”黄少天像是随口一问。 

    心中一凌,不愧是机会主义者,毕竟当时他们都不在现场,而苏沐橙既是受害者又是叶秋的暧昧对象,问问苏沐橙就能知晓真相了,顺便探探苏沐橙的态度。 

    苏沐橙面色阴沉到能滴出墨水,最后艰难地吐出两个字,“属实。”然后就头也不回地出了大厅。 

 

    好了,人原主都发话了,他们还在这讨论啥?众人心思沉沉地回自己战队了。 

 

    而这边,兴欣星迎来了一位客人,一位只有呼吸的客人。 

    是陈果先发现的。陈果是这的原住民,见叶修可怜,决定救回去再说。 

 

    “果果回了?”简陋的屋子里一位美女随意问道。 

    “小唐!快叫老魏下来帮忙!哎呦喂重死我了!”陈果叫道。 

    那位美女是叫唐柔,也是这的原住民。她抬头一看,陈果背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于是也没多问,连忙上楼去叫魏琛。 

    “怎么了这是?老板娘你又捡回来一个?”魏琛人没出现,声先到。 

    陈果恨不得一巴掌呼过去,“老魏你给我死过来!”气震山河的狮子吼。 

    “诶诶,老板娘你别生气,我这不来了吗?”魏琛说着加快了脚步,“这谁啊?说不定我还认识呢!” 

    老板娘鄙夷地丢了一个白眼:“救人!” 

    魏琛也不恼,笑呵呵地把人放床上,然后看见了那个人的脸,石化了…… 

    “老魏?老魏?魏琛?怎么了?”陈果疑惑地问道。 

    魏琛这才回神,转头看向老板娘,一改之前的漫不经心,“麻烦叫一下安文逸,他……受伤太严重了,必须用治疗术。” 

    “啊,这样?那我去叫。”陈果慌慌忙忙走了。 

    魏琛看着床上气息微弱的人,眉头皱了起来,自言自语起来,“有谁可以把你伤到这种地步……叶秋?” 



第二篇补档在合集里,翻一翻吧。

 


评论
热度(21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