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all叶】Absurdity 8

 #本章黄叶

#纯粹自己爽爽

#只要我开的够快,老福特就抓不到我

#挂了讲(已重新搞了)



  叶修是在回去路上感到不对劲的。然后算了算日子,自己的发情期好像确实快到了。叹了口气,下意识摸了摸口袋,却意外没有找到抑制剂。 

  猛的一惊,叶修只能转身原路返回。 

 

  而这边的黄少天也是和苏沐橙他们在回兵营的路上。 

  张佳乐说是要把百花缭乱放出来透透气,然后黄少天借着光看见了地上的东西——一个烟盒。 

  他立刻捡起来,然后对苏沐橙说:“苏妹子,你看这个……” 

  大家也是发现了这边的动静,围了上来。 

  “是叶修的。”苏沐橙肯定。 

  “就不可能是别的人的?军营里也有人抽烟不是吗?”方锐问道。 

  “军营里总没人会随身携带omega的抑制剂吧?”苏沐橙打开烟盒,晃了晃手里的一支迷你注射器和一罐不明液体。 

  “那这么说,这几天他是不会出来了?”林敬言说道,“毕竟这是他最脆弱的时候。” 

  “但愿如此,真是便宜他了。”黄少天处于一种疯狂的状态中。 

 

  叶修已经离他们不远了,此时都能隐隐约约的听见一些声音。 

  情况不太妙啊,对方……叶修眯了眯眼,五个人,还全是一级水平,两个alpha,三个beta,似乎……还有几个很熟悉他的人。现在这样,只要不被他们发现就是好的了。他屏住呼吸,打算悄悄走人,大不了回去再打抑制剂,反正也还没发作。 

  就在叶修快成功时,他踩到了一只鸟蛋。 

  对,没错,一只已经掉到地上碎掉的鸟蛋。 

  本来没什么事,可问题是,碎是碎了,可不代表你踩一脚它没声音啊! 

  “咔嚓。” 

  叶修注意没让蛋液沾上,也确保灌木从看不出来具体方向后急退。 

  黄少天他们自是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瞥见了一个模糊的影子,然后就直接追了上去。 

  依旧是黄少天第一个,苏沐橙方锐本来是紧跟黄少天的,可A与B的差距一下子令他们拉开了距离。 

  叶修现在感觉不大好,在发情期前端却还要费心费力地逃跑,这对体弱心弱的O就是酷刑。关键是抑制剂不知道在哪! 

 

  快了,就差一点!黄少天感觉到他们的距离在缩短。 

  然后一股酒味传来。 

  他一愣,这是……omega的信息素? 

 

  叶修暗叫不好,早不来晚不来,偏偏是这个关头!发情期使他的敏感度和危机感下降了许多,所以他全然没发现自己身后已经跟了一个捕食者。 

 

  听到脚步声的时候已经晚了。叶修发觉自己已是悬崖百丈冰,只能无奈的转身。 

  “少天啊,好久不见。” 

 

  黄少天看着面前的人,就像以前一样,他还是那样的潇洒,还是那样的从容,哪怕他变成了omega,哪怕他在发情期。 

  没有说话,仅仅是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本就在半发情状态的叶修一下子腿软了,原本只是若隐若现的的信息素一下子全部释放。 

  尽管很难受,但叶修是谁?他可是混过扎戈堆,吃过扎戈肉的叶将军! 

  他只是朝身后的树上靠了靠。 

  “黄少天,别闹了,把信息素收起来。”叶修淡淡的说,强装镇定。 

  黄少天却是轻轻地笑了,一时间倒是有了喻文州的感觉,他缓步向前,“老叶?你不是将军了,没有权利命令我。” 

  直到叶修面前,就是盯着他。

  “老叶,你藏的真不错啊……” 


————————————————————————————————————————


  天呐,这是太令人感动了,我搞了15000多字,我终于搞到他们见面了!

  其实本来首发就是黄少天的,可是因为之前出了点问题,所以首发就变的了,黄少天我对不起你!

  这篇我搞了一半,正是激情满满的时候,结果我妈推门而入告诉我上网课了。

  等我上完课回来,我妈还要告诉我,你需要背书。

  等我搞完一切再回来打字的时候,我的脑袋里面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搞得本来激情满满的肉都不香了。

  悲伤有那么大(比划)

  我偏离大纲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

  本来是强迫的,可是后来想了一想按叶修的性子绝对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而且如果他们真的喜欢叶修的话,也是不会去强迫的。

  毕竟还是同人文,自己怎么爽也不能毁角色毁成那个样子。

  如果我第一次就炸好了你们就尽管搜笺雅,我一直叫这个名字♡

  链接已补


评论(30)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