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雅小姐最棒了

住宿单休的高中牲。真的……写不出来了

【all叶】Absurdity 3

☞ooc(我都怀疑全员黑化了。。。)

☞并没有黑化

☞缓更


    众人一愣,什么时候……苏沐橙变得这么强硬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那我上次的推测可以考虑一下了。” 

    “不对。这不对。”王杰希抬头,“他是alpha。否则他没有办法能躲过联盟的审查,也没有办法在受伤之后使用alpha的治疗素。” 

    大家都知道他在指什么。联盟最初建立时就有规定,只有alpha和beta可以进入。还有,叶修在站出来守护H星的前期受过伤,当时还是王杰希给他送的信息素。 

    “不是。他是alpha变omega。是在荣耀1013年变异的。”苏沐橙有点烦躁。 

    “那也没办法躲过……”王杰希一愣,叶修除了联盟建立时露过脸,做过测试,之后,就再没出现过。所以……他是真的做好了叛国的准备啊。 

    连名字都是假的,这是有多不信任他们啊……喻文州扯起一抹微笑,只是在冰冷的大厅内显得愈发可怕。 

     “那你呢?苏妹子,你,有想过……叛国吗?”黄少天向椅背上一趟,身体是放松的,说出来的话却是危险的。“你,有动过这样的心思吗?” 

    苏沐橙默默放出栀子花的味道来抵抗一屋子alpha的压抑感。

    “我?”冷笑。“那我还会坐在这儿嘛?我会告诉你们这些?我告诉你们,叶修,如果,不,是他一定叛国了,那他就相当于杀了我哥!我唯一的亲人。”从激动到冷静。苏沐橙有着前所未有的冷静和强硬。 

    “告诉你们他是omega,是在告诉你们可以依靠信息素去压制他,告诉你们他叫叶修,是叫你们别抓错人!”苏沐橙整个人都在愤怒中。她就是那种越愤怒,越冷静,越想搞死你的那种人。 

    她可以容忍叶修的隐瞒,可以容忍叶修的苦衷,她甚至可以容忍叶修的叛国,唯一触碰到底线的,是她的哥哥。她的哥哥,为了叶修付出生命,而叶修,口口声声说喜欢,结果藏了那么久,转头就奔向敌军?苏沐橙可以接受叶修不喜欢她哥,可以接受讨厌她哥,可以接受一开始喜欢后来淡了,但就是不能有人玩弄她哥的感情!

    一时间大厅又变得鸦雀无声,暗潮涌动。

    “那就这样吧,各队回去整理一下队伍,再选几个人去探索兴欣星,然后,”喻文州眯了一下眼睛,“掘地三尺也要把他找出来。”

 

 

   “啧啧啧,老叶你还是个痴情种。想当初老夫还是神一样的少年时,那可是迷倒一大片的啊!”魏琛打着诨插着话。

   “滚吧你就!你一个Beta还迷倒一大片!还有,我现在叫叶修。”

    魏琛又闹起来了,“哟哟哟,咋滴?老夫不在,你就混成了通缉犯了?还改了个名字!”

    叶修苦笑两声,“还真是这样呢。”然后挑重要的和魏琛讲了。

   “我去他奶奶的,”魏琛吹胡子瞪眼起来,“嘉世那帮没良心的!这是人干的事吗!”

   “其实……”

   “还有你!怎么就毁约呢!那后果你你你你又不是不知道!”魏琛一幅爸爸教训儿子视感。“你怎么那么怂呢?去联盟搞他们啊!”

   “好了好了,都已经这样了,还说这些干什么。”叶修无奈的看着魏琛。

   “不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如果被联盟抓到,你……”魏琛见叶修这副模样就跳脚。

   “是是是,我知道,他们肯定会把我扔到街上示众,然后扔给韩文清,估计是想把我揍一顿,然后交给文州和新杰,让他们审一下,再让我面对少天的垃圾话,大眼的凝视,虚空的虚无,百花的不要眼睛,最后让沐橙或者小周一枪爆掉我的头,差不多就是这些东西吧?最多就是再加个雷霆,烟雨或者呼啸啦。”

   “不是,”不是,感情你压根不知道他们喜欢你啊!魏琛满心吐槽。叶修要是真被联盟抓到,那后果只有一个,就是被联盟干死。

   “你个混蛋。”魏琛突然就骂了一句。

   “?”

    魏琛没好气地叫来了兴欣星上的所有人,然后郑重其事地和他们讲了叶修的事情,最后就变成了叶修是个小可怜,大家为了正义和平和爱,要帮他讨回公道,所以要组成战队杀回去。

    大家听的晕晕乎乎的,也就答应了。于是魏琛沾沾自喜地去叶修那邀功,然后被一脚踹了出来,“谁告诉你我要杀回去了!”


    叶修揉揉太阳穴,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沐橙那儿还没解释,估计这丫头把自己全卖了吧。那联盟那边不会疯掉吗?还有兴欣星不是久呆之地,也不能连累老魏他们,联盟过几天还要下了检察这边。 

    害,做个人怎么就这么难呢! 

 

    不过好在……你还在。 

    叶修摸了摸脖子上的戒指。 

    头不丢,你不丢。


———————————————————————————————————————


   明天我更不了了,连续三天长更(对于我来说),我尽力啦。

   其实我卡文了。。。。后面剧情要构造一下,不然会接不上,另外,五十粉点文的那个截止明天晚上十二点,过了就是过了啊。


评论(7)
热度(129)

© 笺雅小姐最棒了 | Powered by LOFTER